教职工办理因私出国(境)审批流程

发布时间:2019.06.28 13:16
  因私出国(境)审批现已在网上申请办理。 

  1.申请人登录智慧理工大平台。

  2.申请人进入“办事大厅”,点击“人事处”,选择“持因私护照办理出国(境)审批”、“教职工在职证明申请”、“收入证明”等栏目进行申请办理;申请完成后,可通过“待办事项”查询下一步审批人及审批状况。涉密人员填写需《武汉理工大学涉密人员参加对外交流活动保密审查审批表》

3.人事处人事服务办公室根据教师需求提供办理出入境证件的函、领取组织机构代码的函、在职证明、工资证明等相关文件,发放因私证件(适用于涉密人员)。

4.申请人凭领取组织机构代码的函至校办行政科领取学校组织机构代码证。

5.申请人凭相关文件至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和签证机关办理相关证件和签证。

6.申请人回国后第一时间至学院综合办公室报到。

注:教职工因私因国(境)原则上需在寒暑假,不应占用工作时间。

办理部门

 室:人事服务办公室

 话:87651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