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研·党建】化生研1801党支部召开主题为“向刘少奇同志学习”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17:05

 

  1218日下午,化生学院研1801党支部在理学院206召开了“向刘少奇同志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大会由王露同志主持,共七名同志出席。 

    

  党组织会议第一项,由王露同志通报党员到会及缴纳党费的情况,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强调,刘少奇同志是勤于学习、知行合一的光辉榜样。重视学习是我们党推动事业发展的成功经验。今天,我们学习刘少奇同志,就要大兴学习之风,在全党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推动建设学习大国。学习本领是领导干部必须具备的第一位本领,同时要善于把学到的本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 

    

  接着,支部成员研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并进行了专题讨论。 

  心中有信仰,行动有力量,今天,我们像刘少奇同志学习,就要牢记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