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本·党建】本科应化专业党支部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8.12.19 17:12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应校院党委要求,本科应化专业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在理学院206室观看了大会直播。 

  “改革开放40年来,从开启新时期到跨入新世纪,从站上新起点到进入新时代,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我们党引领人民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深震撼了每一位支部成员。会后,支部成员就大会精神进行了研讨。

 

  本科应化专业党支部书记兼应化1501班班长朱文博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的四十年内,党中央用实际行动证明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是完全正确的,而改革开放是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个人专业知识为祖国新时代改革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支部成员、院学生会主席陈颍霖说:“习总书记的讲话深刻地总结了改革开放的经验和成果,使我们更加确切地了解到改革开放为人民群众带来的好处。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在这个改革开放的时代,更应该努力学习,奋发进取,为将来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实现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支部成员、应化1601班班长杨浩桢说:“1978年,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为标志,中国开启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改革不仅深刻改变了中国,也深刻影响了世界,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争当新时代建设排头兵,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不懈努力。” 

  最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