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本党建】本科应化专业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先进典型,体悟英雄精神”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5 13:2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先进典型事迹, 314日下午13时,本科应化专业党支部在理学院206室组织召开“学习先进典型,体悟英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朱文博主持。 

  

  朱文博首先通报了本支部党员到会及党费缴纳情况。根据支委会安排,党支部成员马钟渊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指示精神。他强调,黄群、宋月才、姜开斌三位同志用自己的行动,保障了国家重点任务的安全,他们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他随后还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和张清杰校长在2019 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讲话精神,他强调,支部成员应坚决做到以“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 

  

  支部随后就“学习先进典型 体悟英雄精神”进行了讨论。支部成员张巳亮认为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他们身上舍身忘我,勇于牺牲的时代精神是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应该学习和践行的,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应该发扬这种精神,将集体放在第一位,个人放在第二位。 

   朱文博在总结时强调,支部成员应积极培养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了捍卫党和人民的利益舍身忘我、敢于奉献的时代精神。活动最后,朱文博传达了省委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检查组和院党委王利荣书记在学院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党支部应积极发挥党的群众工作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同学的工作使命,为建设新时代优秀学生党支部不懈努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