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11:36

  1024日下午,化生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学校主题教育督导宣传部田禾副部长、夏炜老师以及学院行政党支部、学工办党支部和共建的研172班党支部、研1702班党支部、研马赛学院党支部、研171班党支部、研1701班党支部、本科化工专业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学院党委王利荣书记为与会党员讲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专题党课。 

  王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和重温了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上的讲话精神,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回顾了党的98年辉煌历程和国家70年发展的主要成就,强调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暑期赴延安参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干部教育培训学习体会,王书记希望大家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坚持和弘扬延安精神,在充满机遇、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提升综合素质。 

  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十一组组长田禾副部长对王利荣书记的党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王书记党课中以个人亲身经历,见证了国家发展,听后让人幸福感油然而生。以延安学习身临其境的学习教育,受到很大的心灵冲击。通过主题教育就是要教育广大师生党员投入学院发展各项事业中,最终是促进国家的发展,要回顾过去,放眼当下,面向未来。 

  

   会上,与会党员还集中收看了《榜样4》专题教育片,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