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化生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18:30

  1113日下午3:30,化生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交流会在教四楼800会议室召开。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十一组组长田禾、联络员夏炜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利荣书记主持。

   

  

  王书记首先从调研要求、调研主题、调研方式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的总体情况。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进”、“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学院管理”、“加强课程思政,关心关爱关注学生、“有效应对和化解安全风险,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落实学校ʻ五大计划、八大行动ʼ,加强学院专业和课程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多措并举加强学院学风建设”等各自的调研主题依次进行调研成果汇报,汇报内容包含目前相关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针对问题提出的思路和办法。汇报会上班子成员还结合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了学习体会。 

  汇报结束后,王书记强调班子成员针对调研成果要进一步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认真做好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及整改工作。

   

  

  田禾部长对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从调研成果汇报交流中,感受到学院领导班子切实落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开展调研,学院领导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奋斗。田部长希望领导班子继续做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推动学院不断发展。 

  (通讯员:李振华  摄影:陈纪纲  审稿人: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