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微笑服务、认真工作——化生学院化学系党支部服务第七届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15 13:04

  118-1110日,“威尔杯”第七届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本次竞赛受湖北省教育厅委托,武汉理工大学承办此次赛事,武汉理工大学化生学院协办,共吸引了来自全省37所高校的232位同学参加。 

  本次大赛的实验操作比赛在化生学院化学楼的无机实验室、分析实验室、有机实验举行。为了保障比赛顺利的进行,为了选手们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操作水平,化学系党支部中所有党员老师们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大赛的各阶段工作中,为大赛提供了高水准的竞赛平台。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净化了实验教学环境和实验设备的美观,更拉近了党员和师生之间的距离,也为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提供了场地和设备保障,使广大党员主动融入师生中,带头践行群众路线,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调动了党员服务群众、服务教育教学的积极性,不仅激发了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劳动的热情,还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树立了党员的良好形象。 

党员老师服务现场 

 

党员老师服务现场 

 

党员老师服务现场 

   最后,大赛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参赛师生的高度肯定,各党员老师们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杜晨   审稿人:王雪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