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研·党建】化生研1901党支部联合离退休三党总支开展“缅怀伟人、牢记历史”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09:54
  1113日,化生研1901党支部联合离退休三党总支办公室党支部赴“梅岭一号”毛主席故居开展了 “缅怀伟人、牢记历史”支部共建活动。离退休三党总支书记王年军同志、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张毅同志、离退休三党总支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陈况同志、以及化生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杨柳柳同志、化生研1901党支部学生党员一起参加了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缅怀毛泽东同志革命光辉历程,弘扬革命传统,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在东湖梅岭毛泽东同志故居纪念馆内,党员同志们瞻仰革命先烈,追忆峥嵘岁月,接受红色洗礼,铭记入党初心。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毛泽东故居。震撼人心的历史故事、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风尘浸染的历史文物使在场的每个人真切感受到毛泽东主席为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为了党的事业奋斗不息的伟大胸襟和无私情怀。 

  参观完毛泽东故居纪念馆之后,全体党员在毛泽东同志亲自种下的松树下合影留念,象征着革命精神万古长青。

 

  此次伟人故里之行是一次深入人心的教育实践活动。通过主席学习、生活和工作的细节,大家被主席“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坚定初心所深深折服。作为新时代研究生党员,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通讯员:候梦宇  审稿人:杨柳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