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1 10:09

  20191210日上午,化生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和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王利荣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进行了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支部工作。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结合各系实际开展党员教育管理、发展党员工作、联系服务师生等方面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王书记对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各支部之间开展了互评。学院民主评议党支部工作组在支部自评、互评基础上对学院各党支部提出了评议意见。会议还听取了各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听取了学生党总支负责人民主评议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员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吸收1名教师和40名学生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以及同意28名学生党员按期转正的决议。 

   会议集中学习讨论了学校下发的《武汉理工大学2020-2022年岗位聘用实施方案》、《武汉理工大学2017-2019年聘期考核实施方案》等文件,听取意见建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