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研·党建】化生研1901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18:56

  12月9日下午,化生研1901党支部在理学院206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题会。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研读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由支部成员候梦宇、叶一桦、刘宝宝、刘冉带领大家一起研读深度学习,学习党章党规党纪。
  叶一桦同志分享了优秀党员黄文秀同志的案例,号召大家向黄文秀同志学习,做事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要真真正正地为群众办实事,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
  研读学习重要讲话后,化生研1901党支部成员进行自查总结,汇报近期党员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并进行了民主评议。支部成员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投票选出方志煌、叶一桦、候梦宇同志为支部优秀党员。
  之后,预备党员何江园同志作转正总结,汇报预备期以来的学习工作生活。支部经过不记名投票一致同意何江园同志正式转为中共党员。
  (通讯员:候梦宇  审稿人:杨柳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