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党建】学工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09:44

    129日下午,学工办党支部在教四80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7名党员全部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杨柳柳老师向大家解读了学校学院的相关通知要求和会议流程,并引导大家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检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情况,立足岗位和履职尽责情况等。每位党员均开展了深刻自查总结,学院党委耿英刚副书记提及,支部成员参与政治理论学习不够系统等问题;党委组织员马老师说到,师生发展入党材料准备工作需进一步规范等。 

  自评后,支部成员开展民主互评,按照三分之一的比例评定优秀等级的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杨柳柳同志总结并提出今后支部工作的重点方向,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强度和深度,让支部学习更加系统化,全面提升教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通讯员:杨柳柳 审稿人:耿英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