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研·党建】化生研191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19:41

  129日,化生研191党支部在教四楼804会议室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江涛同志主持,共7名同志出席。

  在支部书记江涛同志带领下,化生研191党支部全体成员在会前就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编》,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等内容。  

  会议上支部党员同志们首先盘点了自身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并分享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学习情况,检视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为身边的师生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下一步需要如何完善等内容。 

  接着,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大会,支部成员由江涛同志开始依次进行自评,评议内容包括理想信念、理论武装、宗旨意识、履职尽责、遵纪守法等方面。之后支部成员根据检查中的问题,进行互评。党支部在自评、互评和民主测评的基础上,综合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和民主测评结果,最终确定江涛、李文两位同志被评定为“优秀”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开展十分顺利,各位党员同志进一步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并积极进行改正完善,同时也督促了大家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起到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 

  (通讯员:李文  摄影:李文  审稿人:杨柳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