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研·党建】化生研172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19:46

  为了响应学校党组织的号召,加强同志们的党员意识,根据学校及学院党委关于开展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和要求,化生研172党支部于2019127日下午7在化工楼机房开展专题党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姜敏同志主持,共6名成员参加。

  首先,姜敏同志通报了三个月来的党费缴纳和到会情况,支部各项表现优异,积极参加党内活动,思想觉悟高,紧接着宣布民主评议的程序: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旨在公平公正的对每位党员进行评价,进一步发掘各位党员的长处与不足,共同成长 

  会上党支书姜敏说到,在过去的一年中,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支部成员能坚定信心,努力做好各项本职工作,同时也能加强自身建设,严于律己,率先垂范。之后,各位党员依次上台对自己进行个人小结,并自我测评,同时,台下的其他党员对台上的党员发表意见,进行公开公正地民主测评。最后,由姜敏书记对此次会议做出了小结,提出了对今后工作的期望和目标,并请求党组织的监督和同志们的协助。在会议的最后,支部成员合影留念,热烈庆祝会议的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并且该会议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 

  (通讯员:姜敏  审稿人:杨柳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