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召开系主任、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0.01.12 13:08

110日下午2点,化生学院系主任、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在教四800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系主任、科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述职会。会议由王利荣书记主持。

为规范学院管理、促进学院工作正常有序开展,2019年初学院制定了《化生学院系主任岗位职责与考核办法》、《化生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岗位职责与考核办法》。

化学系、制药系、化工系、生物系主任分别介绍了各系2019年本科教学、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情况,汇报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2020年工作计划;各系支部书记分别从组织党内生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活动、教育管理党员和服务党员群众等方面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不足与改进措施。


王书记对各系级班子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学院即将整体搬迁,学科评估和专业认证等工作压力大、任务重,希望系级班子从学院发展大局出发,与学院班子共同努力,带动各系教师立足岗位职责,在业务工作与支部工作有机结合方面下功夫,进一步做好专业系、支部建设,为学院稳步发展、圆满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希望系级班子借此述职机会,相互学习交流。

会后,参会人员对照岗位职责对系主任、党支部书记进行考核打分。

(通讯员:李振华 摄影:陈纪纲 审稿人: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