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9 12:49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35日,化生学院化学系教师党支部通过线上组织召开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书王雪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在王雪飞同志带领下共同研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湖北省、武汉市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等。 

  通过学习,大家了解到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开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前方指导组也积极开展工作,全国各人民都在为战胜疫情不断奋斗。全体教师党员意识到到落实“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指示,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 

  随后,党支部成员就此展开专题讨论。王雪飞同志说到,作为教师党员,要在教师队伍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教师队伍要走在前、干在先、做表率要引导学生积极应对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坚定广大学子打赢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李俊升同志说,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不信谣、不传谣,出入公共场所戴口罩,非必要不外出,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指导离校学生严格按照政府、学校指示返校;积极参加防疫工作,支持一线人员开展防疫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此外,王志花、李美娟、王苹、徐登等老师也分享了疫情期间的切实体会。 

  最后,化学系教师党支部全体成员祝愿疫情早日结束,师生共同在理工迎接充满希望的春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