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学院动态】化生学院、马赛学院召开行政管理人员理论学习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0 16:57

   39日上午,化生学院、马赛学院召开行政管理人员理论学习及工作会议。学院党委王利荣书记、耿英刚副书记、王春梅副院长、袁国华副院长和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办杨柳柳老师、王利荣书记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近期防控重点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教育部、湖北省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 

  教学办蔡芳艳老师、研工办李亭亭老师、学工办郑雅芹老师分别汇报了近期科室工作开展情况与后续工作规划。 

  袁国华副院长简要梳理了马赛学院近期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的推进情况;王春梅副院长则通过分享自身经历,提出学院教职工应按照上级要求,排除困难开展线上工作;耿英刚副书记简要汇报了开学这二周学院学生工作情况,并对学工口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利荣书记对学院疫情期间党建和管理工作进行了梳理,同时针对下一步的工作,对管理人员提出希望和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管理与服务;加强以爱国主义教育、师德教育为主要内容的思想引导,挖掘和宣传师生抗疫和线上教学中的典型事迹典型人物,做好教师和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针对线上教学、管理中反映的问题,及时做好对接、沟通和交流,帮助解决问题,做好教师和学生的服务工作;深入思考,主动作为,做好疫情时期和日常管理工作的总结凝练和信息审核上传。 

通讯员:杨柳柳    审稿人: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