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学院动态】化生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二)

发布时间:2020.03.10 17:00

  202039日,化生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王利荣书记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就本科和研究生在线教学与质量监督、学生毕业与就业、博士点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新大楼家具设备招投标与搬迁、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申报等2020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讨论。 

  王书记领学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和《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有针对性地做好教师工作若干事项的通知》,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通知》,通报了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师生党员参与志愿服务、捐款捐物、教师慰问与线上理论学习、典型事迹挖掘与宣传等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与工作统筹推进相结合,贯彻落实教育部通知精神与学校相关工作部署,认真履行领导责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毫不放松地做好疫情防控,进一步做好在线教学与质量监督,统筹推进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