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学院动态】化工系党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1 09:24

   2020310日,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冠病毒疫情关键的吃劲时期,化工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线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铭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化工系支部党员2020年第一季度党费收缴情况、本次活动到会学习情况及爱心捐款事宜。接着魏铭老师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了学院党委中心小组(扩大)于32日召开的会议精神,会议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在政治局常委召开的应对冠状病毒疫情的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前景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全国教育系统应对新冠肺炎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的视频会议精神及湖北省、武汉市和学校相关部署要求。同时对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讨论交流的内容也进行了汇报。 

  会上大家对党支部当前工作的重点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要继续深化学习,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保持高度社会责任感和政治敏感性;要充分挖掘典型,做好宣传报道。主要对参与防控工作、下沉社区做志愿者、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捐款捐物应对疫情的人和事,进行事迹采写报道;要尽职尽责,做好本职,特别是当前要做好的线上教学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并积极配合学院各项工作,满怀信心,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人民战争。 

    

  通讯员:魏铭    审核: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