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党员先锋】党员下沉村组 坚守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0.03.10 15:28

   岁末年初,一场来势汹涌的新型冠状病毒肆虐武汉,席卷全国,一场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役全面打响。举国上下、各行各业都参与到这场严峻的疫情阻击战中。疫情就是命令,化生学院生物系党支部的李其昌老师克服困难,积极下沉到天门市黄潭镇陈垱村党支部,不畏严寒, 为了保障村民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入村排查,在寒冷的天气里走村串户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统计村民的采购需求(物资、食物和药物等),奋战在乡村抗击疫情一线,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谈及防疫工作感受,李老师无限感慨,他说,政府的管控措施有力,乡亲们对疫情的认知基本到位,坚持做到外出戴口罩,不聚集,不串门。父老乡亲们的基本的生活物资,还是有保障的,提升品质的物资虽然不能像以前一样随时购买获得,但也偶尔能采购到手。家乡的亲人们的心态是积极乐观的,坚信疫情一定能战胜。针对村民朋友们所需药品的采购问题,他仍有一些担忧。基层组织工作虽然很辛苦但是非常重要,防疫要实实在在的下沉到一线,认认真真做事。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磨难只会使我们更坚强,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是呀,没有一个寒冬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到,只要大家的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就一定能众志成城把这场战“疫”打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