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学院动态】制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3 07:38
  2020年3月12日下午两点,化生学院制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室线上召开3月份党支部专题党日活动,学院联席领导王利荣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霞老师主持。
  会议通报了本支部党员到会和一季度党费缴纳情况,以及党支部在抗击疫情期间开展的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了2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近期防控重点工作上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3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教育系统加强疫情防控重点工作部署和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以及3月11日湖北省委书记应勇在湖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等。
  王利荣书记传达了教育部 《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制药工程系徐海星主任说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支部党员要加强凝聚力,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网上学习学生容易产生疲劳,党员老师尤其是班主任老师要时刻关注教学过程中学生的状态,不能松懈。
  王利荣书记说,线上开课以来,各位老师克服许多困难,保证学院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目前武汉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要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注意安全,继续做好家庭和个人防护,坚持居家隔离,为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继续坚持做好线上教学,多关心学生。支部要注意挖掘宣传典型事迹,弘扬正能量,引导形成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