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化生学院召开科室主任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6.17 08:48

  2020615日上午,化生学院召开科室主任工作例会,学院耿英刚副书记,王春梅副院长参加会议,王利荣书记主持会议。 

 

  学院各办公室室主任首先分别汇报了近期主要工作,并就一些涉及多办公室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讨论协调。 

  学院综合办李振华主任就《化生学院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方案》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就方案实施和工作任务进行了讨论和明确。 

  会议最后,王利荣书记就学院机关作风建设提出了四条要求:一是各办公室不仅要完成日常工作,还要立足学院长远发展,配合并积极推动做好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任务,发挥好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作用;二是要以制度为准绳,进一步提高工作规范性,做好工作痕迹管理,各项工作要及时进行总结、凝练和提升,通过总结发现问题明确努力方向,通过凝练,传承经验完善制度;三是提升工作执行力,学会弹钢琴,把握好工作轻重缓急,提高工作效率;四是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按照谁建群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的要求加强学院网络阵地建设。 

  撰稿人:陈纪纲    审稿: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