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化生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8 08:56

  2020715日上午10点,化生学院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在800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利荣书记主持。 

  王春梅副院长详细汇报了《化生学院搬迁工作方案》和《新大楼管理制度》。与会人员共同研究、交流,提出了宝贵修改意见。方案和制度会后将发至各系广泛征求意见,并进一步完善。 

  会议指出,此次学院搬迁工作是改善学院办学条件和事关学院未来发展的大事,时间紧、任务重,学院上下要高度重视,主动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领导责任,贯彻落实学院相关工作部署,各系(科室)要组织本单位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讨论搬迁工作方案和新大楼管理制度,制定本单位具体搬迁计划并按期反馈至学院,把搬迁准备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保障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对各系(科室)申报的学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审议。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评选2019-2020年度学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要求,审议了各系(科室)推荐情况,并投票选出推荐上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王书记强调,先进评选旨在挖掘选树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典型,充分发挥优秀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教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会后,召开了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近期组织部、巡视办等职能部门通知并进行相关工作布置。 

  (通讯员:李振华 审稿: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