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化生学院、马赛学院召开全体管理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7 15:54

2020年715日下午3点,化生学院全体管理人员会议在教四800召开。会议由王利荣书记主持。

王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暑期相关工作的通知》,领学了《关于加强巡视整改有关工作检查和落实的通知》、《关于二级党组织(单位)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20年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督导的通知》等,并结合通知要求,进行了分工部署。

会上,参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二级党组织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清单》,王书记强调,要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对照清单找问题、找差距、抓落实,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最后,王书记对新冠疫情以来全体管理人员的工作状态和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并指出2020年下半年学院即将整体搬迁,同时要开展学科评估、专业认证和博士点申报等工作,压力大、任务重,希望全体管理人员继续努力,立足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为学院稳步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通讯员:李振华 审稿: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