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刘春江副校长参加化学系支部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3 16:07

  2020722日上午9:00,宣传部党支部、化生学院化学系党支部、土建研1803党支部的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一次支部学习交流活动。刘春江副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田禾同志主持。 

  化学系支部书记王雪飞首先介绍了化学系支部的情况,汇报了支部党员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互助活动、为复工复学顺利开展所做的各项努力,学生支部书记汇报了学生支部的建设情况。王利荣书记从守住防控底线、践行责任使命等方面对化生学院这半年来的复工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做了简要的汇报。 

  会上,田禾副部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着重阐述了对习总书记人民观、大局观和信念观的理解及对我校抗疫工作的指导意义。师生党员进行了交流,王雪飞谈到对实事求是、知行合一的理解以及本系教师党员履职尽责开展的各项工作;土建研1803支部书记讲述了对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理解和支持。教师党员李美娟谈到了疫情期间网课教学开展对教学改革的促进作用,以及她对暑期返校研究生培养和管理工作的思考。 

  刘春江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师生党员在上半年疫情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勉励师生党员共同努力、战胜疫情。刘校长从平等、先锋、堡垒三个关键词说起,充分肯定此次共建活动,师生党员在党内无论什么身份都是同志,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互相促进;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冲在前面,关键时刻党员挺身而出,师生党员要时刻牢记身份,对自己要求要比群众更严更高,切实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党的力量来自组织,党能集中力量干大事,需要坚强有力的组织,需要党员不断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讲大局、讲团结、讲纪律、讲奉献,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通讯员:李美娟    审核: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