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化生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传达学习学校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06 08:23

   202083日,化生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就进一步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和教工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院党委王利荣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教育部党组巡视整改工作要求,传达了学校党委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 

   王利荣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学校《关于加强巡视整改有关工作检查和落实的通知》精神,对学院“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贯彻执行、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加强师德建设等进一步提出要求。学习了学校《关于二级党组织(单位)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对照巡视整改工作清单,进一步研究部署整改措施,落实学院有关的巡视整改任务。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杜绝巡视反馈中与学院有关的问题再次出现。学院纪委要履行对学院整改工作的监督责任,及时发现问题,监督检查整改任务落实到位。 

     会上还共同学习了《武汉理工大学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方案》,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王春梅副院长汇报了学院新大楼搬迁工作进展情况,谢浩副院长汇报了学院近期学科建设工作情况,耿英刚副书记汇报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和暑期拟走访企业情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