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化生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6 16:19

  20201215日,化生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参加,王利荣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化生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化生学院关于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实施细则》、《化生学院网站与新媒体管理实施细则》等文件修订意见。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吸收82名学生和2名教工为中共预备党员,28名学生和1名教工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王利荣书记就近期党委各项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和布置,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督促和提醒党员下沉社区,开展社区志愿服务并做好典型宣传工作;各支部组织开展好观看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及研讨教育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组织开展好网络安全学习,不断提升广大教职工网络安全意识。 

  会上,化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雪飞老师分享了参加第八期湖北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示范培训班学习情况和收获。
  通讯员:陈纪纲   审核: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