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化生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08:28

  202117日上午,化生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座谈会议,王利荣书记、耿英刚副书记、王春梅副院长和党外教师代表共1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利荣书记首先就学院2020年疫情防控、新大楼建设与搬迁、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工作、队伍建设、“十三五”完成情况等主要工作进行简要汇报,并就2021年积极推进在“十四五”规划编制、拓展资源加强内涵建设和新大楼安全管理及使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对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在学院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发挥出的重要作用以及对学院发展所作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 

  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分别就学院实验室管理、新大楼搬迁、校友工作、人才引进、机关作风、学风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王书记向各位老师对学院各方面工作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听取和吸呐各位老师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管理水平,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对学院工作进行民主监督,及时提出意见建议,为学院更好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陈纪纲   审核: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