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化生学院召开民主评议党支部暨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10:13

  2021111日上午,化生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和教工支部书记参加,王利荣书记主持。 

  会议进行了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支部和支部述职工作。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员教育管理、发展党员工作、联系服务师生等方面述职汇报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王书记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各支部之间开展了互评。学院民主评议党支部工作组在支部自评、互评基础上对学院各党支部提出了评议意见。会议还听取了各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听取了学生党总支民主评议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员情况。  

  王利荣书记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提高组织力,发挥凝聚群众,引领师生作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特别是重点工作开展和完成,真正发挥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审议了《化生学院今冬明春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并就疫情防控和搬迁工作进行了布置。 

  通讯员:陈纪纲  审核: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