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动会】为军运喝彩,与快乐同行——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02 22:17

  11110:0015:30,武汉理工大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南湖校区田径场举行,学院党委王利荣书记、耿英刚副书记、谢智中副院长、王春梅副院长等院领导带领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 

    

  本次趣味运动会包含集体项目与个人项目。集体项目由各二级工会派出工会成员组队参加,得分计入趣味项目团队总分。在“勇往直前”项目中,各工会需要派出44女的代表队通过用充气装置组成的难度较大的障碍物。面对这样的挑战,化生学院派出了一支平均年龄较小的队伍迎接这个较有挑战性的比赛。在比赛第一关翻越高墙的挑战中,化工系常刚刚老师率先出马,双手一撑便从墙头飞过,赢得了比赛主持人和在场观众的连声赞叹。化生学院的女老师也不甘示弱,化工系刘晓芳老师用最大力气双手抓住墙头,顺利的通过了障碍。队员们在比赛全程都拼尽全力,努力超越对手,终于在最后获得了勇往直前项目的小组第一名。 

    

  在这次趣味运动会中,更多的项目考验的是团队人员的配合,在“财源滚滚”项目中,化生学院派出的队伍配合默契,行动流畅,运送滚筒,搬运气垫的队员各司其职,相互照应,控制着气垫整体的速度,保证了气垫上坐着的女队员的稳定。他们之间的良好配合足以看出化生学院全体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优良作风。在“八字大绳”项目中,化生学院的代表队早早的开始了练习,耿英刚副书记和谢智中院长主动承担了摇绳任务,老师们在练习中被长绳抽到了脸,却不顾疼痛继续坚持,最终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 

    

  通过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展现了化生学院教职工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对“加强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也有了更深的领悟。最终化生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通讯员:陈治铮  编辑:吕忆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