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副校长到化生学院调研检查本科教学评估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07 15:07

  116日上午,陈文副校长到化生学院调研检查本科教学评估准备工作,出席调研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和相关工作办公室主任。 

   

   

   

  学院党委王利荣书记首先就学院本科评估前期准备工作,即:日常教学管理工作、评估前期重点工作和推进学院特色工作作了汇报。在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学院进一步加强对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各环节管理工作,并加强对教师教研活动的督导工作。在评估前期准备工作中,除督促完成教学资料文档的自查整理工作之外,学院分别召开教授和青年教师座谈会进行宣讲并听取意见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实行4-5个班级包干,举行本科评估座谈会,实现了学院本科班级宣贯的全覆盖。在推进学院特色工作方面主要是组织了各系青年教师授课交流讨论活动,加强学院、实验室外围和内部建设。结合学校学院实际情况,编印了《化生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宣传手册》,发放到各系供教师学习并制定了学院迎评工作计划。 

  

  学院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张光旭向陈文副校长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评估自查报告,学院党委韩同远副书记汇报了针对本科评估加强学生管理工作情况,各系主任补充汇报了各系迎评课堂教学和实验教学准备情况。 

  会议还讨论了学院迎评促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听完学院的工作汇报,陈文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学院本科评估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取得了比较好的成效。陈文副校长同时强调,学院自评报告还可以进一步完善,并对课堂师生互动、实验室、课外基地和学生寝室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改进意见和建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