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6.12.02 12:21

  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圆满结束,评估专家在肯定我校成绩的同时也指明了问题与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评估后的反馈,评估结束第二天即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党政联系会议,讨论整改方案,并于11月22日和12月1日分别组织各系主任、教学副主任、教授及学院青年教师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反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张光旭主持,党委书记王利荣参会。

   

  会上,张院长首先向参会老师汇报此次评估专家反馈的问题清单,从目标定位与规划落实、师资队伍建设等12个方面详细阐述我校存在的问题,重点强调我院凸显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毕业设计与试卷规范等问题,要求各系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6个方面进行整改。

   

  王书记综合此次专家反馈的问题清单指出专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有些问题需要学院与学校共同解决,有些则是与老师们息息相关需要重点改进的。评估目的重在建设,我们需要正视问题、以评促建,学院将定期召开教学交流会,加强日常教学管理工作,老师们也需要明确自身的职责与责任,好的做法坚持和延续,需要改进的则进行整改。

  最后参会教师发表意见,建议学校加大投入改善学院实验室条件,下一步将着重整改此次教学评估反映出的问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