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党建】化生学院党校与国教学院党校联合举办第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5.15 11:27
        514日,化学化工与生命科学学院分党校暨国际教育学院分党校第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于马房山校区东院教四楼408教室顺利开班。出席本次联合培训班授课的主讲人有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新闻发言人沈革武老师、化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利荣老师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国祥老师。化生学院、国教学院本学期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培训班。

  开班典礼之前,全体培训班学员自觉主动把个人手机关机,交至第一排座位的手机储物袋中,全天精神饱满的参与本次培训班的理论知识学习。随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由主持人向大家介绍课程要求。接着,培训班正式开始授课。


  上午第一场由国教学院郭国祥老师围绕党史党章讲述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用朴素而又生动的语言引领大家走进党的奋斗历程。下午,沈革武副部长和王利荣书记也分别围绕党的纲领和现阶段任务以及学习贯彻《准则》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为大家娓娓道来。授课期间,在座发展对象聚精会神,认真听讲,各位老师全方位的讲解让学员们准确清晰的知晓了成为一名党员的必要过程和重大责任,坚定了自己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决心,也确立了更加明确的奋斗目标。


  最后,广大学员就《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如何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展开热烈分组讨论。在分组讨论环节中,各小组成员积极参加讨论,并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下午540分,本次发展对象联合培训班圆满结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