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党员大会暨党委、纪委换届选举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4 13:19

  523日下午2点,化生学院在会议中心301召开党员大会暨学院党委、纪委换届选举会,179名师生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王利荣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七个方面对过去五年来落实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全面统筹推进学院发展等方面做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抓好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抓好组织建设,强化示范引领;着力抓好思政工作,提高育人实效;着力抓好文化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学院纪委书记耿英刚代表上一届纪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从四个方面回顾学院五年来纪检工作,分析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工作思路,要求面对新形势下纪检工作新挑战、新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廉政廉洁教育,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 

  大会书面审议了《化生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对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情况进行了说明。大会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根据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与会党员认真审议、表决通过了上一届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 

  计票期间,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王书记强调,师生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真正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会后,学院召开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第一次会议。学院纪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学院纪委书记。学院党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通过了学院纪委第一次会议选举结果。换届选举结果上报学校党委审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