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药物健康进社区,化生学子志不渝

发布时间:2018.11.19 16:25
    为了提高老人对用药安全的重视,减少废旧药品对环境的危害,化生青协深入社区开展要健康,药健康公益志愿服务活动。1115日下午两点,在负责人余慧敏、王娜的带领下,“青力相协”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水域天际社区进行活动前期宣传工作。
    到达水域天际社区后,首先由王娜联系了居委会人员,在居委会的帮助下,志愿者们很快搭建好宣传点,之后余慧敏进行了任务分配,宣传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内容主要是发放宣传册,向社区居民介绍药品知识并为正式活动打好宣传铺垫工作。志愿者们分散到社区的各个地方为老人热情地介绍着药品回收、知识讲座等具体的活动,宣传点处也有过往居民前来咨询。很多居民都表示此次要健康,药健康活动很有意义,并对志愿者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与支持。一位老伯专门来到宣传点前与志愿者交谈,他表示大学生应该有强烈的责任心,多关注药品和食品安全,希望有更多这样的活动,为老年人普及更多药理知识。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宣传活动结束。
    这次宣传活动成效颇丰,水域天际社区的居民们,特别是老年人对要健康 药健康活动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青力相协服务队也在社区居民心中留下了热情、负责的好印象,为之后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青力相协”志愿服务队会更努力筹备后续活动,继续关注社区老人的用药以及健康问题,与社区携手创造良好健康的生活环境,为志愿活动不断奉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