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创答辩会】临青创答辩,展化生风采

发布时间:2018.11.25 18:42

    一年一度的青创活动即将结束,活动期间涌现出许多优秀的青创活动,为评选出七个优秀的团支部青创项目代表化生学院参加校级十佳百优评选,2018年11月22日晚六点半,由团委组织部组织的青创答辩会在理学院206正式举行。

 

 

  

    院团委书记兼16级辅导员晏泽夫老师、17级江林忆辅导员、18级郑雅琴辅导员及团委副书记吴勋、吴田泽出席答辩会,并由组织部部长方雪婷、新媒体运营部副部长侯润清、新闻部部长崔宇凡组成评委团对各位团支书的答辩进行评分。 

   

    首先是制药1801团支书的答辩,以追寻红色为始,以不忘初心为轴讲述了制药1801团支部所进行的一系列相关活动,并在晏泽夫评委的点评下结束,为接下来的其他团支部的答辩打下良好的基础。接下来的十三个团支书按抽签顺序依次从各班的青创活动内容、成果、宣传等方面进行阐述,每个团支部对自己的活动进行展示,团支部活动以贯穿十九大精神,落实习总书记7.2讲话等内容为基础展开。如制药zy1701等团支部通过小视频的方式让自己的团支部活动得到更加充分的显示,生物1701团支部用各色各样的小活动传起自己特有的青创特色,更有如生物制药团支部等的以小见大的青创活动形式表现自己的爱国主义。在每个团支部答辩过后,晏泽夫辅导员、江林忆辅导员等评委对各团支书的答辩进行评价和指导,对于比较紧张的团支书给予鼓励,对表现优秀的团支部进行表扬。 

   

    十四个团支书依次向评委展现了自己团支部特有的青创风采,并认真听完评委的评价。在热烈的掌声中今天的青创答辩会顺利结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