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撑起惊艳,“三走”启程

发布时间:2018.11.25 20:34

  近年来,平板支撑作为一种简单而有效的锻炼项目,将时尚生活与挑战自我融合,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和追捧。为促进我校学生意识提升、习惯养成、健康成长,校学生会决定开展“三走”系列主题活动—“平板支撑大赛”,鼓励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11月24日,博学广场上人声鼎沸,莘莘学子汇聚一堂,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灿烂的阳光将整个博学广场写满了金黄色。 

  比赛分为学院赛和个人赛,学院赛项目一和个人赛同时进行。比赛之时,在场观众屏住呼吸,参赛选手咬牙坚持,表现出永不服输的精神,为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化生学院个人赛参赛选手在做平板支撑的同时带上了耳机,看起了电视,令人惋惜的是,由于比赛过程中动作不规范,没能坚持到最后

 

  学院赛项目二和项目三则是由学院团队共同完成,团队中的每一个成员都在拼尽自己的全力,尽管腹部无比劳累甚至产生疼痛,尽管全身都在颤抖,尽管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但他们也咬牙坚持了下来,而原因只有一个:为学院争得荣耀,因为任何一个人失败都会导致团队与成功失之交臂,任何的松懈都会导致前功尽弃。 

  

  最后出场的是每个学院的表演赛,动感的音乐,活力四射的舞蹈,带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观众们也不由自主地点头、摇摆。各学院的舞蹈让人大饱眼福,化生学院的《New Face》更是点燃全场的热情,赢得了在场众人的一致好评。 

 

  当正午的阳光普照大地,本次活动也拉下了帷幕,化生学院荣获二等奖,选手们付出的汗水也体现了它应有的价值。 

  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全校同学积极参与阳光体育运动,培养良好锻炼习惯的同时,丰富大学生的第二课堂。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没有一个好的身体,任何事情都是零,为了美好的明天,我们应从今天就做起,积极锻炼,强健体魄,使得身心更加健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