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遇见更美青协,拥抱灿烂明天

发布时间:2018.11.26 15:02

  为了对青协近期活动进行总结,交流活动经验,完善活动流程,化生青协于1123日晚630在新四204举行了第二次全体大会。本次会议主持人为实践部副部长于博明,与会者包括会长赵国林,副会长李新宇,各部门部长及干事。

  会议第一项为风采展示。伴随着轻快而温馨的音乐声,大屏幕上缓缓显现出青协近期的活动剪影,有干事们为活动忙碌的身影,也有青协素拓时大家一起玩游戏的场景,无不显示着青协的团结奋进。

  

  会议第二项为总结交流,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部分干事均分享他们在志愿活动中的的经验和感悟。首先实践部部长李碧辉对工时认证大会,防艾夜跑,菁华化苑活动进行总结,向干事们讲述自己的收获。接着实践部副部长陈心宇着重提出防艾夜跑中仍然存在的问题,如前期准备不够充分,不能及时准确地回答志愿者提出的问题,跑步秩序稍显凌乱等,鼓励干事们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克服不足,做到更好。然后秘书部部长和策划部部长也对部门建设和所参与活动进行细致的总结。宣传部部长张志姣总结活动宣传方面的内容,表扬干事们认真负责的同时,也指出干事们宣传时的一些错误和缺点,希望宣传部以后能更好地宣传各项活动,为青协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第三项为会长讲话。首先会长赵国林向大家阐述本次交流活动的意义,青协成员之间经验感悟的共享能让干事们少走弯路,在活动举办和协会建设上减少失误,提高效率。接着会长在活动规范化和具体化方面对全体成员提出几点要求,希望青协活动可以做到更加规范。

  最后,青协全体人员合影,会议正式结束。青协第二次全体大会是终点,也是起点,是对已结束活动的一次总结交流,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青协是大海中的一艘船,干事们是船上的水手,在船长的带领下向着美好的未来扬帆启航,拥抱灿烂的明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