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严肃学生干部纪律作风,打造精品团学队伍

发布时间:2019.03.15 19:35
   为加强团委学生会内部建设,3月14日晚7时,学生干部全体大会暨协会联合交流会于理学院办公室206举行,会议邀请院党委耿英刚副书记、院团委书记晏泽夫老师对学生工作进行指导,各协会主席、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耿英刚副书记上台发表讲话。耿书记通过举出典型事例,强调学生干部应首先是学生,其次是学生干部,应真正做到从学生团体中来,再到学生团体中去,牢记服务学生的职责,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提高综合素质,践行做学生本分。

   讲话中,耿书记对学院新媒体运营部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说,正是因为有像新媒体工作人员一样具有高度思想觉悟的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一线挺身而出,才有化生学院不断前进发展取得各类成就的今天。最后,耿书记对各学生干部提出期望,希望大家不畏困难,有觉悟有韧劲,将学生工作越做越好。

   随后,晏泽夫老师上台进行总结,主要针对《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对各学生干部进行讲解教育,强调学生干部应该摒弃官僚主义,扎实做事。最后,晏泽夫老师以习总书记的一句话结束本次会议,“青年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愿团学青年不忘初心,真诚服务同学。

   本次会议的召开大大加强了团委、学生会及六大协会间的联系,为以后活动的顺利举行奠定基础,此外,本次会议也是对处于不同岗位学生干部的一次精神洗礼,提醒学生干部们不忘初心,牢记自身使命,在服务学生的道路上稳步前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