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社团】防艾滋齐助力 筑爱心共发声

发布时间:2019.11.25 23:59

   1121日,由武汉理工大学材料学院、理学院、资环学院、土建学院、化生学院、法社学院、外国语学院、国教学院联合举办防艾活动开幕式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让大学生充分认识到艾滋病的危害,更加重视艾滋病的防范,引导大学生关心关爱艾滋病群体,减少偏见,建立和谐有爱校园的校园环境。


开幕式上,法社学院青协负责人作为代表发言,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携手抗艾,重在预防的防艾主题精神,希望全体志愿者都能高度重视防艾工作、增强防艾意识,同时还希望全体志愿者能给全体师生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并认为大学生应从自身做起,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最后,法社学院青协负责人宣告八院联合防艾系列活动正式开始。


开幕式中,各学院人员踊跃参与游戏环节,以成语接龙的形式表现防艾活动的重要性,调动参与人员共同防艾的积极性,投身到共同抗击艾滋病的行列中,而不是做一个旁观者。志愿者们沉浸在游戏中,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最后,活动参与人员进行造型摆拍,大家一起合作并摆出心型、红丝带型,高举防艾旗子并摄影留念,为后期的八院联合防艾活动打好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本次武汉理工大学八院联合防艾活动预计持续15余天,将开展包括艾滋病知识竞赛、防艾夜跑、防艾骑行、防艾观影会、防艾宣传创意大赛等活动。通过这一系列活动,提高学校师生的防艾意识,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用行动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使人们重视艾滋预防,关爱艾滋病人,真正做到零艾生活,满爱青春!(通讯员:黄崇鑫  编辑:汪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