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学习团的章程,明确自身义务 ——生物1901团支部第二次双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00:21

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对广大共青团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生物1901团支部为响应党的号召,于1119日下午16:00-17:00,在理学院206举行了第二次双基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团支部成员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


下午16:00时,生物1901团支部全体成员准时到达活动现场,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创新性的将学习章程与娱乐活动相结合,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活动主要以传唱红歌,共讲红色故事的形式展开。


在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进行简要介绍以后,团支部成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当那一天真的来临》《团结就是力量》等红色歌曲,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伴着歌声,生物1901团支部正式开始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的学习。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通过此次学习,生物1901团支部全体成员更好的了解自身的义务,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思想。


较第一次双基会议,此次双基活动展示了生物1901团支部强大的凝聚力以及团支部成员对于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的无限热情。

本次活动中,通过歌唱红色歌曲,共讲红色故事,生物1901团支部成员真正理解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员这个身份赋予自身的重大责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对于青年们的殷切期盼。(通讯员:乔巧  编辑:汪龙  审核:李小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