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团结互助,砥砺前行 ——生物1901团支部第三次双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00:24

为增强团支部之间的凝聚力,提高团支部成员之间的熟悉程度,激活团支部的活力与凝聚力,同时增强团支部成员对于共青团组织的认识与了解,生物1901团支部与生物制药1901团支部于1121日晚7:00-8:30在新一105教室联合举办了第三次双基活动。

    本次活动延续了生物1901团支部在第二次双基会议的活动形式,以游戏为载体,增强团支部成员对于学习《张清杰校长在2019级本科生开业典礼上的讲话》的热情。


7:00,活动正式开始。活动首先进行了击鼓传花游戏,游戏进行过程中,被选中的同学上台进行你说我猜游戏,内容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徽等标志。随后进行的千里传音活动,团支部以各种乡音传递《张清杰校长在2019级本科生开业典礼上的讲话》的内容,不仅让团支部成员了解学习了讲话的内容,而且通过乡音传递,缩小了团支部成员心灵上的距离,增进了团支部成员间的感情。接下来,团支部成员演唱《追光者》,激起了大家对于梦想的追求与渴望。活动最后,生物制药1901团支书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宣布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生物技术1901团支部与生物制药1901团支部第一次联合举办的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成效,这充分证明了联合举办活动的优越性与必要性。活动中,团支部成员的表演带动了现场气氛,有趣又有意义的游戏环节更是将本场活动推向了高潮,团支部成员在活动中学习交流,不仅学到了知识,而且增进了两个团支部之间的友谊。此外,生物1901的班主任张德禄老师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赞赏,并且为此次活动做了最终总结。(通讯员:乔巧  编辑:汪龙  审核:李小睿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