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本·社团】携手心协,共享菁华——菁华化苑游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28 08:50

   1123日上午9:00菁华化苑游园会正式开幕。化生心协与团学、其它协会,为全院师生奉献上了一场精神上的盛宴。 在开场节目的精彩演出后,游园会正式开始。各个帐篷前都热闹非凡。心协成员纷纷到位,各司其职。新颖有趣的游戏,使得聚集在帐篷边的人络绎不绝。

   
  心协准备的游戏包括吹墨成心、撒糖入心、轻松心情、心灵告白四项。本次游戏的设计符合心协宗旨与游园会要求,是一个十分成功的创意。撒糖入心充满趣味,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忘却烦恼,获得快乐和愉悦;轻松心情让同学们在纸上写下自己的烦恼或愿望,让烦恼随着纸飞机一起飞逝,让愿望扬帆起航;心灵告白给那些心中怀有忧虑,迷茫怅惘的同学一个机会,在心愿墙上留下心中想说不敢说的话,想做却迟迟没有行动的事,把内心深处的思绪展露在阳光下,向阳而生,无畏将来。
  
  同学们通过在游戏的过程中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加深对对方的了解,同时结交到有趣可爱的新朋友,在欢笑中同学们放松身心,缓解压力,抛开疲惫,收获到真正的快乐。
  本次游园会还设置有兑奖环节,只要通关游戏即可获得相应数目的奖券,前往抽奖台进行抽奖。同学们的积极性因此更加高涨,整个博学广场增添了更多欢笑。在兑奖结束后,游园会也已接近尾声,此次活动为化生学院的师生带来了欢乐,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希望大家能再将来的学习生活中更上一层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