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铭记“双基”知识,争当博学青年 ——制药zy1801团支部“双基”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12.09 23:38

201912月2日下午440分,制药zy1801团支部在博学北楼311教室开展了“双基”知识竞赛的团课活动。本次“双基”知识竞赛活动由团支书王壬佑主持,制药zy1801团支部全体成员出席。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团员管理工作,让制药zy1801团支部全体成员对团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简称双基)有更深入的了解;制药zy1801团支部召开了此次“双基”知识竞赛。竞赛活动开展之前,团支书王壬佑带领大家对前期所学习的“双基”知识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介绍了此次“双基”知识竞赛相关注意事项。在本次“双基”知识竞赛中,制药zy1801团支部全体成员以宿舍为单位分成六个小组,并以小组为单位参与知识竞赛。首先,团支书王壬佑向各组分发答题纸,“双基”知识竞赛便正式开始了。


经过各组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与讨论思考,各组的答题纸完成度越来越高,现场氛围也越来越活跃。之后,所有小组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答题纸;团支书王壬佑组织全体成员订正答案,并与成员们共同学习理解答题纸上涉及的“双基”知识。在本次团课的最后,制药zy1801团支部评选出成绩最优秀的两个宿舍——f604f508,现场掌声不断。这热烈的掌声既是对两个优秀宿舍小组的赞扬,也是全体成员对自身的“双基”知识学习优秀成果的鼓舞与肯定。


在全体成员的阵阵掌声中,制药zy1801团支部开展的 “双基”知识竞赛的团课活动圆满结束。在本次活动中,全体成员对自身对“双基”知识的了解程度进行了测试;不仅了解到了自己的不足,也知晓了自己在此方面的进步。生逢强国时代的我们,更应肩负强国使命,认真学习团的知识,争当博学青年。

通讯员:王子轩

投  稿:钟健鸣

审核人:郑雅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