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聆听优秀学子经验,争创卓越青年新高 ——制药zy1801团支部优秀学子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23:18

20191261030分,制药zy1801团支部于理学院206举行以聆听优秀学子经验,争创卓越青年新高”为主题的优秀学子报告会。本次榜样故事分享会由团支书王壬佑主持,与会人员为制药zy1801学生班主任吴勋和制药zy1801团支部全体成员。


当今时代正逢强国时代,身为青年更应当明确自身责任,勇于担当,为激励团支部成员们励志成才,不断奋斗,并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制药zy1801团支部召开了本次优秀学子报告会,并专程邀请学生班主任吴勋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活动开始时,团支书王壬佑上台介绍活动流程,全体成员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学生班主任吴勋的到来。之后,学生班主任吴勋从基本情况、获奖情况、科研工作、保研经验和大学生活规划经验五个方面进行讲述,与全体成员分享自己大学的学习生活经验。在讲述过程中,随着成员们对学生班主任吴勋的各类获奖和学生工作经验丰富,成绩优异的学长形象不断深入了解,掌声阵阵,表达了全体成员对学生班主任吴勋的欣赏与敬佩之情。除此之外,学生班主任吴勋在讲话中强调道“大家都要去发现寻找自己生活的重点,要多多学会为未来做两手打算,不管你大学生活中的重点是什么,都要努力地把它做成有意义的事情。”;此话一说出便受到了成员们的广泛认同,同时也让不禁让成员思考起了何为自己大学生活的重点。


讲话结束后,成员们就大学生辅修,如何合理安排时间和现阶段如何才能做好科研工作等等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学生班主任吴勋都一一进行解答,场面氛围十分活跃。最后,团支书王壬佑上台对本次优秀学子报告会进行评价与总结,并与全体成员分享了自己对本此活动的心得体会。


在全体成员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以聆听优秀学子经验,争创卓越青年新高为主题的优秀学子报告会圆满落幕。通过本次优秀学子报告会,成员们都收获颇丰,脸上洋溢着的喜悦之情,正是对“争创卓越青年新高”的自信与希望。

撰稿人:王子轩

投稿人:钟健鸣

审核人:郑雅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