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聚青年之魂,创崭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12.11 22:12

  时代蜿蜒流转,白驹过隙,岁月鎏金,正值青春年少,鲜衣怒马,美丽的年华骄阳似火,由双手创造。2019年12月8日,制药1901化工1902和化工zy1901团支部共聚新一教学楼408教室,开展“化生,我们有话说”第三次青创活动



  活动内容由院团委书记晏泽夫老师发言,张甜老师发言,已保研至武大的辅导员助理吴勋学长分享经验与学生代表发言四个环节组成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以便更好规划未来。有一人,纵使是天纵之才,若无人点拨,结果也会是泯然众人。泽夫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话方式,分享了他的大学生活,并将此与同学们目前的学习、生活相关联。

      张甜老师的讲话让同学们知道了脚踏实地,珍惜机会的重要意义充分利用好现在优异的条件,才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吴勋学长根据未来发展罗列出了保研、考研、工作、创业、出国五个大致方向,并着重展示了他的保研之路分享保研经验。吴勋向同学们讲述了他大一大二期间为奋斗科研经历,他的发言激励了同学们,点燃了同学们对于所学专业的热情。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晏泽夫、张甜老师、吴勋均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活动也在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青创结束,心如明镜,仰望星空,有一颗明星永远闪耀在启明星的指引下,制药1901团支部同学们携手共进,共同书写属于新青年的崭新时代,共同凝聚青年之魂沉舟侧畔,千帆可过,病树之头,万木迎春,坚韧向上,我自岿然,这才是新青年的面貌。

  通讯员:张欧越

  编辑:高嘉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