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研·社团】研究生会、研科协举行五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5.04 17:14
        53日中午,化生学院研究生会、研科协在东院教四800会议室举行了五月份工作例会,社团主席团、各部门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王鹏鹏主持。

  例会第一项,研科协汪义超主席助理对4月份研科协的活动进行总结和5月份活动预告。四月举办的第二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文化节之PPT设计大赛让大家近距离的感受了参赛选手在PPT实用操作方式和制作技巧掌握方面的过人之处,也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和展现自我的舞台。在接下来的五月,研科协将举办第二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模拟招聘会,目前初赛已快结束,即将投入到决赛的筹备之中。


  例会第二项,研究生会各部门对4月份活动进行总结和5月份活动预告。体育部首先对上月举办的师生运动会进行了总结与表彰,经过师生连续两个周末的运动奋战,取得了趣味运动会第二名和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历史最好成绩,优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参赛师生的努力和研会研科协的强大后勤保障;党建工作部5月份将举办一次理论学习论坛,并跟进一个党员公益活动,目前还在与对方协调中;生活权益部上月与党建工作部联合举办的歌词记忆大赛圆满结束并取得预期效果,五月份将进行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和卫生检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暂定第12教学周。

  例会最后,研究生会主席王鹏鹏对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面对即将到来的优秀基层研究生会考核,各部门须通力配合、相互补位,协助各社团办公室部门完成相关材料的汇总和考核资料的润色工作,同时继续保质保量完成5月份的社团工作目标,力争本年度再次摘得校优秀基层研究生会荣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