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汇聚青春正能量,共建化生新明天——化生马研年度总结暨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4 11:06

  2018621830,我院马研年度总结暨换届大会在南湖校区新三教学楼202教室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嘉宾有:院马研指导老师杨柳柳、马研会长吕子萱,化生马研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年度总结暨换届大会在马研副会长肖雪莲的主持下拉开帷幕。首先,按照副会长、部长的顺序,大家依次上台进行述职,指出过去工作中的不足,强调了下一步的工作重心。随后,马研全体干事依次上台,总结自己的工作,分享自己的收获。

 

  接着,进入换届环节。各位参与竞选的同学对自己的基本信息进行了介绍;随后,各位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对部门认知、对于马研工作的改进方向与未来规划等方面作了简短的演讲。演讲结束后,全体成员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杨老师、上一届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干部的选举,最终选出了新一届的马研干部成员。 

  随后原马研会长吕子萱对上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新马研主要学生干部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并通过携手合作,把马研越办越好。新上任干部也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

 

  会终,马研指导老师杨柳柳老师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发言,她对马研寄予厚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人文添彩。 

  至此,本次年度总结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从马研成员的积极表现中可看出,马研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化生马研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