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研·社团】研究生会、研科协换届竞选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6 17:12
        65日下午,化生学院研究生会暨研科协换届竞选大会在东院教四800会议室如期举行。研究生会及研科协指导老师徐钰山、第四届研究生会及第三届研科协部长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竞选大会,研究生会主席王鹏鹏主持竞选。

  竞选开始之前,徐老师总结了第四届研究生会和第三届研科协各部门组织的活动以及取得的成效,对研会及研科协近一年来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积极乐观、努力拼搏的精神。具体到基层优秀研会考核情况,徐老师希望大家查找不足以期未来更大进步。研究生会主席王鹏鹏、研科协主席朱梦媛分别对过去一年研会以及研科协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并对研会及研科协的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一些指导和建议。


  随后,竞选大会正式开始,13位参选者通过PPT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做出总结,并提出了对未来工作计划的设想。从个人信息到对所竞选部门的认识,从个人优势到工作展望,大家或用流畅的语言表达出了自己对研会的深刻认识,以及研会存在的部分问题需要加以改正,对研会未来的发展做了概述;或表示化生研究生社团组织让自己收获很大,部门工作让自己的能力得到全面的提升。所有竞选者都总结了过去九个月在研会研科协所承担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竞选成功后拟改进的方案和思路。评委们认真聆听参选人的演说,并对他们的表现进行现场提问,以期进一步了解参选人的工作能力和未来工作思路。

  各竞聘同学演讲完毕后,徐老师对本次换届竞选进行了总结。本次选举大会充分展示了化生学院研究生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认真积极的工作态度,希望留任干部同学能在未来一年时间里努力工作,平衡好科研与社团工作的精力分配,力争综合发展,为研会研科协社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