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传承接力,展望未来——化生心协全体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2 14:55

  201869日下午6点,化生学院心协全体成员在理学院206举办了换届大会,作为本届心协的最后一次会议,每个成员都积极参与其中,为本学年心协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心协是个什么样的协会?心协给我们带来了什么?已经确定担任下一届会长的向司晨同学在会议的开始为大家带来了一个精彩的演讲,她提到虽然心协不像其他协会那么活跃,但是心协是一个特别的协会,它在这一年为我们带来很多欢乐与温暖,我们要共同努力,用心传承心协的精神,将心协建设的越来越好,共创心协美好新明天。

   

  新任会长演讲结束后,换届竞选正式开始。每个部门想要留任的干事纷纷上台演讲,他们简要表明了自己想要留任的原因及留任后的工作计划,怀着对心协美好未来的憧憬,表达了想要继续留在心协从事社团工作的愿望。

  在确定了下一届的副会、部长和副部的人选后,进入到了大会的最后一个环节。由本届心协成员们共同讨论,提出未来建设心协的方案。在激烈的讨论后,各个部门派出自己的代表提出自己的看法,代表们畅所欲言,为心协未来的建设添砖加瓦。至此,此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恋。

   

  此次心协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协会迎来了新一届的骨干力量,为社团活动的蓬勃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心协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为学院今后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