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总结过去 开启新篇章 科协换届暨年度总结

发布时间:2018.06.14 13:42
    第四届化生学院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换届大会暨年度总结大会于六月十日下午两点在理学院206顺利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李振华以及科协成员。本次会议旨在进行换届选举并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有助于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

大会伊始,李振华书记发表讲话,书记在讲话中大致对近一年来科协的工作和成果进行总结,并对化生科协提出表扬,尤其是微信推送的“实验室专访”板块。紧接着是部长和干事们有序地发表他们的述职及竞选演讲,大家都充分地认识到过去一年的进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如工作更井然有序、各部门各司其职等令人欣慰;但人手不足、部分项目宣传力度不够等问题仍待解决。大家也都表达出自己对化生科协大家庭的爱与对未来的规划。


竞选主席的宋开政还提出把“科普进小学”专业化、建立教师资源库等良好建议。会议最后由化生科协主席李意璇对本次会议竞选情况及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进一步总结,为化生科协未来的发展提出新的目标。


大会结束后,与会的第四届化生科协成员合影留念。本次化生科协换届大会暨年度总结大会圆满成功,化生科协即将书写新的篇章。

附件下载: